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12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0-11-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垃圾分类

绿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有你有我”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倡导“绿色社区,低碳生活”科学理念,提升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11月7日,金银川路街道绿园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有你有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绿园社区利用辖区单位电子屏滚动播放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在小区公示栏及单元公示栏张贴垃圾分类倡议书、向小区过往行人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好处。

    通过本次活动地深入开展,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提高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3eb9aa65f34b4062ac579d82ad5edde0.jpg 

b95132b4a9dc4b45adb3455350311af4.jpg

382016f182e940058c62d7c79d4ddd51.png

图文:黄芳芳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