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81 发布机构: 春晖社区
生成日期: 2020-08-0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创城

疫情防控阻击战背后的“奉献者”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集团的一点心意”。近日,第一师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傅强带领集团高管来到春晖社区,为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来西瓜、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4618bbc5f46b48d5a111dbb40bbd6e4f.jpg

坚守一线,共克时艰有担当。供销公司傅书记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情况后,对在酷暑天气下仍然坚守防疫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致以敬意和感谢,他说:“为防止疫情蔓延,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积极作为,攻坚克难,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坚守一线。你们的付出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供销集团会持续配合社区工作,披荆斩棘,共度时艰。”

457e1f8369aa4707b928e04ee6822f97.jpg

全员参与,党群联手抗疫情。春晖社区党支部书记母华强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一师供销集团表达感谢,并表示:“在日常体温测量、人员摸排、防控宣传、封闭管理、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中,辖区党员干部及联户长工作认真负责,社区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离不开辖区单位的支持。今后,社区会持续增强统筹及组织动员能力,认真履职,落实好各项工作,服务好辖区各族群众。”

97291ef253214cdeb428cfe0a99903ed.jpg

慰问,不仅是爱心物资,更是关心和支持。爱心和暖意汇集起牢不可破的屏障,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文):张莉莎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