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7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发挥“娘家人”作用 当好职工贴心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工会干部要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金银川路街道工会干部以当好“娘家人”,了解职工“冷暖”为主要目标,加强同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

       近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以及相关科室、社区负责人代表街道来到了医院,看望了刚刚生产的职工,在祝贺她晋级为伟大母亲、家庭增加新成员的同时,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工会领导亲切地询问了产妇和孩子的健康情况,嘱咐产妇注意保重身体,并传授了育儿经验。两位职工对领导在紧张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进行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

       金银川路街道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一名困难职工心中,让职工真切的体会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的职能作用。

091ee16308bd4fc29542a308a9674cbf.jpg

5eb0a0450ca444f2b1d24f51c2d4f058.jpg

(图文:刘丽)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