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六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6t-2021-00051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十六团召开民兵组织整顿部署动员会

        近日,十六团组织召开民兵组织整顿工作部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关于建设一流民兵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2021年十六团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团党委书记、政委叶戬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张万里主持会议。

0d1ffaf3e6274a6ea7c6db7146beb757.jpg

         叶戬指出2021年是新发展阶段的起步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我团民兵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的基础之年,落实兵师党委打造一流民兵队伍和阿拉尔“中国兵城”的重要之年,我团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全团统筹推进,贯彻落实好兵师党委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32e477e0312a4e33b389713fb0aa3c8c.jpg

        叶戬要求在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兵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要统筹谋划,形成合力,在确保落实上下功夫,化解好管理严与保障难的矛盾,坚决落实实名制要求和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单位编兵落实到实处。扎实推进一流民兵队伍建设,进一步彰显“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为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4d098c0e66d74a3291d15b22503bdeca.jpg

        张万里对十六团2021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