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二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2t-2021-00011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2-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小伙伴们,快上车!2路公交车开进十二团

近日,阿拉尔城区至十二团2路公交线路开通并进入运营,给十二团职工群众带来了方便和实惠。

据悉,新开通的2路公交车线路,为十二团至江泰商贸城站,全程大约需要25分钟,实行一票制,票价1元/人,人民币、手机云闪付、银行卡都可支付。公交车途径如意小区-地磅房-双语培训中心-交通大厦-塔大南门-国际商贸城-桃源步行街-绿洲小区-江泰商贸城9个站点,线路全程8公里,共投入3辆公交车,每天发车27次,每25分钟一班,首班发车时间为早上9:00,未班收班时间为晚上20:00。2路公交车自2021年1月1日开通,截至目前载客量已超过六万人次。

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司机师傅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的要求,到站便会对公交车内进行全面消杀。同时,每天都会对车辆进行安全例检,出站登记,确保运行车辆状况良好。

“平时去市里办事需要打出租车,来回要40块钱,真的太不方便了,现在好了,公交车开到了家门口,现在坐公交,一个月下来能省不少钱,方便又实惠!”家住十二团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据悉,开通十二团至阿拉尔市城区2路公交车,是师市党委为进一步解决团场及市区就业人员的通勤问题及群众的日常出行,完善线网结构,实现市区与十二团的有效衔接特意新增的。此次公交线路的开通,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更加方便实惠的乘车方式,是阿拉尔市2021年惠民“十件实事”之一。

十二团至市区公交线路的开通,给沿线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不仅拉近了市区和团场的距离,扩大了团场居民的活动范围,解决了广大职工群众出行难、出行贵的问题还满足了职工群众对于出行获得感、幸福感。

b0a4d70c37e24e3c87dd8485b168cd46.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