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政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9-2021-00124 发布机构: 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4-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推进兵地融合 传承三五九旅精神--师市财政局党总支联合财政部驻新疆监管局、地区财政系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10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传承三五九旅精神,接受红色教育,师市财政局党总支联合财政部驻新疆监管局、阿克苏地区财政系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0543a17e0e1b4303a10048a0487e6e17.jpeg                 ce0f98dc6aac4f3296a82b9a1c0a2f1e.jpeg

   全体党员一行八十余人在三五九纪念馆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大家庄严的宣誓响彻整个展厅。随后,大家参观了三五九纪念馆。一个个主题展厅,一个个生动的画面,那些老物件、老照片,承载历史的故事,都是三五九旅和一师老军垦人的真实记录。那个艰苦创业的年代,自然环境极其恶劣,生活环境极其艰苦,军垦战士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扎根边疆,搞建设、促发展,屯垦戍边......有他们艰苦卓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大美新疆;有了他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2a07cb1fbe2646b098c87d334ca04210.jpeg                  ef5c793b9e5846a18fdff70119c2c334.jpeg    

   财政部驻新疆监管局、阿克苏地区财政系统许多党员都是第一次参观三五九旅纪念馆,他们纷纷表示,参观了三五九旅纪念馆确实很受教育,光荣的三五九旅精神深深地印入每个党员的心里,精神上很受鼓舞。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英雄的三五九旅精神,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崭新事业砥砺前行。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气象更新。广大党员驱车来到阿拉尔广场三五九屯垦戍边纪念碑。纪念碑在阳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党员们矗立在纪念碑前,倍感庄严与肃穆。大家向纪念碑深深地鞠躬行礼,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悼念和敬意。师市财政局党委书记黄疆萍同志说:“英雄的三五九旅传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我们一定要以英雄的三五九旅精神为指引,忠诚、担当、争先,奋力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04e60f4ca094474c86b30c9fb120ec8c.jpeg                                                            bbf94527860a4922962189f0e02dacb3.jpeg

     师市财政局党总支与财政部驻新疆监管局、阿克苏地区财政系统一行还到阿拉尔市文化馆并开展了读书活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