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政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9-2021-00118 发布机构: 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3-3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

   3月29日下午,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传达师市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并就进一步加强师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师市财政局党委书记黄疆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师市财政局党史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参加会议。      

6f70fc5708f340ebacd71288912d0014.jpg

   会议对《师市财政局党史学 习教育“四个专题”学习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科室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措施,切实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齐抓共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热升温。要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兵团党委、师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明确节点,抓好信息报送,强化宣传引导,推动形成浩大的宣传声势,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要行动上提前执行。抓住工作重点,打造亮点,靶向发力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做“细”顶层设计,做“实”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牢牢把握三个时间段的进度安排,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倒排工期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效果上做到最好。落细落实,全面凝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大合力。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要真抓实干,强化督办督导抓落实,加强统筹兼顾抓落实,坚持“四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业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统一运用到实际工作,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