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组织机构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577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8-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机构职能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兵团和师市有关农业建设科技园区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方针、政策,制定和实施园区有关管理规定

(二)根据阿拉尔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编制园区、示范区的发展规划、建设实施方案。

(三)负责统筹、协调、管理园区、示范区的科技协作和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协调园区、示范区内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注册、登记、入园和各项经济指标的统计工作;协调园区、示范区内企业单位及有关部门的关系

(四)负责园区和示范区各类人才的培养和培训,组织专家咨询和学术交流,进行技术服务的指导。

(五)负责园区、示范区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和土地的开发管理,审批园区、示范区内企事业单位及新上项目的环保设计和工程

(六)承办师市党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内设机构

管委会设3个职能科室,正科级

(一)综合部(挂财务部牌子)

负责管委会办公室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负责纪检、党建、人事、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政法综治、工会、妇联、团委、人口和计划生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二)科技研发促进部

负责园区、示范区科技研发、产业规划及促进,经济发展,规划建设等工作。

(三)投资服务中心

负责园区、示范区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项目管理等服务工作。

三、办公地址

阿拉尔市台州大道6号

四、办公时间

夏季:10:00-14:00  16:00-20:00


冬季:10:00-14:00  15:30-19:30

五、联系方式

0997——4666091

六、负责人

祁臻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