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索引号: 000000000-2022-00054 发布机构: 组织部
生成日期: 2022-02-1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关键词:

干部任前公示

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师市党委常委会研究,对拟提拔任职景国梅、李宁宁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景国梅,女,汉族,19748月出生,199512月参加工作,199911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法学专业)。现任阿克苏垦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四级高级检察官,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李宁宁,女,汉族,19722月出生,19909月参加工作,20056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法学学士(西北政法学院法学专业)。现任第一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监督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22152022221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师市党委组织部、师市纪委信访室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组织系统专用监督举报电话:0997—12380-2

组织系统专用监督短信平台:15292312380

师市纪委信访室举报电话:0997—4618011

通讯地址:阿拉尔市胜利大道东1号,邮政编码:843300

 

中共第一师阿拉尔市委员会组织部

                                                                                                                2022214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