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图片集锦>详细内容

丁翊强调研光伏、新能源汽车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丁翊强在调研光伏、新能源汽车项目时强调

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3月26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在调研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意识,抢抓机遇,凝聚力量,在加快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中彰显更大担当。

8d5530ce1d994b01b1f9cbcfef7a2ca3.jpeg


国家电投兵团一师十团4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超20亿元,属于保障性并网项目,目前正在建设环场道路、土地平整和水泥预制PHC桩压桩等。丁翊强实地查看项目现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光伏发电项目对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充分利用光能优势,抓住光伏产业发展的窗口期,大力发展新能源项目,在光伏项目实施中创新谋发展,因地制宜做好生态保护,强化协调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增强安全意识,保障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早日实现并网发电,为加快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062253e1a5844ab4bd554596e66dba67.jpeg



在庆铃新能源汽车及特种改装车辆项目现场,丁翊强同有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他强调,作为兵团首个重大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要加快推进,研究制定定向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建设现代化的一流工厂,打造以庆铃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孵化基地,大力推进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在师市集聚,推动产业能级不断提升,促进新兴产业加速发展,努力打造师市新能源与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师市领导鲁飞参加调研。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