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图片集锦>详细内容

师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暨无烟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3:4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师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暨无烟单位授牌仪式,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精准施策、久久为功,全面整治革新环境卫生领域、提升中心城市环境品质、营造卫生健康环境、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打赢创卫攻坚战、荣誉攻坚战、全民攻坚战。

第一师副师长、阿拉尔市副市长殷超主持会议,师市领导宋杰出席会议。

e6b110a1e99e469e81ea8b179540b496.jpeg

肖勇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全方位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在创建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为加快做实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肖勇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单位要明确任务,紧盯重点难点领域,科学谋划、群策群力,高质高效推动“创卫”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师团连三级联动机制,凝聚推进“创卫”工作的强大合力,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加快各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大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力度,推动市容市貌大改观,提升城市颜值气质。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找差距,补短板,倒逼“创卫”逐项达标、逐条过关、逐块提升、全面达标。要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市民主人翁意识,激发调动市民对“创卫”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创卫”工作添砖加瓦。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责任制,定人、定责、定标准、定进度、定时限,做到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奖惩,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终端见效,以优异的创建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a1c4979951b445f946b81c2094a02dd.jpe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记录宣传片,师市创卫办汇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宣读了全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名单和《师市爱卫会关于命名师市无烟单位的决定》,为先进集体、无烟单位授牌,师市城市管理局、教育局、一团金银川镇作交流发言。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