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图片集锦>详细内容

李斌在十团调研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4-11 13: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3f08368223b1405993524a07d8653919.jpg

4月7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来到十团就招商引资、设施农业、文化旅游等工作进行调研。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马荣华一同调研。

bdc8b96ac3d5488d98b350e3b32bbdc5.jpg

      李斌先后到十团玫瑰特色小镇项目、阿拉尔市绿生园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无土栽培大棚种植项目、10万亩设施农业大棚建设项目、十团循环经济园区百万头养猪场规划项目所在地,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和推进情况,并就项目的实施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8679f31829204d6f8cb8ffb059894324.jpg

李斌强调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快建,早见成效,为助推师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5f6d88423faf452e8c544c64019cf728.jpg

李斌要求


十团作为阿拉尔市的北市区和后花园,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

要结合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拓宽思路,高起点、高规格做好规划,打造高品质的旅游目的地,真正把文化旅游产业做出品牌,做出影响力。

民营企业是师市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师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单位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多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企业家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不断壮大经济实力,为建设南疆区域中心城市提供经济保障。

(文图:代敦点)

编辑:万   婷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