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图片集锦>详细内容

兵团优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来师市检查指导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4-12 20:49: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兵团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兵团优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刘培俊一行来师市,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并座谈。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总指挥长卢跃东主持座谈会。师市领导张勇、宋旭日参加座谈会。

535da259178c4574a9acc639ae6c042b.jpg

刘培俊认真听取了师市和塔里木大学


关于疫情防控、开学复课情况汇报

他指出


师市党委及塔里木大学党委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开学复课指示精神的实践中,积极主动、工作扎实,阿拉尔市政府积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为保障校园安全、高校开学复课创造了有利条件。


刘培俊要求


1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确保校园绝对安全、学生及教职员工平安健康;

2要坚持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的教学秩序;

3要尊重科学规律抓落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关口;

4要健全制度保障抓落实,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体系;

5要强化各方责任抓落实,建立学校内部督查督导制度。


卢跃东表示


 1 师市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指示精神,高标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工作;

 2 要围绕外防输入这一重点,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谋划好幼儿园的开园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3 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导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开学复课稳妥有序。


塔里木大学党政领导、师市有关部门及相关疫情防控专项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左魏东  图:马良栋

编辑:万   婷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