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图片集锦>详细内容

师市召开2020年促进旅游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3-23 10:40: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

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

主持召开师市2020年促进旅游业发展

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师市领导李文彬、刘光辉参加会议。

df6cf4335b8e43509f0c295885f381b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师市以奖代补促进旅游业发展若干政策(修订稿)》《师市2020年旅游工作要点》《2020环塔(国际)越野拉力赛阿拉尔赛段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 

01会议指出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师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十ー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快中求好、变中求新、正守南疆,汇聚八方”为目标要求,围绕“旅游兴师市”战略,不断挖掘兵团红色文化和三五九旅精神,不断夯实师市文旅资源开发和文旅产业基础,努力把师市旅游产业打造成提振经济创新发展的优势产业,为建设南疆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02会议强调

✔ 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实施“旅游兴师市”战略,不断夯实文化旅游产业基础,打造文化旅游品牌,力争师市旅游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环塔(国际)越野拉力赛是世界三大汽车运动赛事之一,是亚洲汽车越野拉力赛第一大品牌,对提升师市知名度、文旅产业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一定要把赛事办出大影响,办出高水平,办出大成效,以展示第一师名副其实的组织能力和动员能力。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做好提前谋划,确保赛事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做减法,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赛事影响力,进一步把办好环塔(国际)越野拉力赛阿拉尔赛段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促进师市经济健康发展。

师市旅游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代敦点 ) 

编辑:万   婷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