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图片集锦>详细内容

李斌: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强化责任措施落实 从严抓好安全生产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3-27 12:47:01 浏览次数: 【字体:

李斌在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强化责任措施落实 从严抓好安全生产

668c911abae948d8ba314542bb36d43e.jpg

3月24日,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师市安委会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师市领导梁邦国、依明江·斯拉木、马新平、李文彬、胡三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有关议题。  

李斌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以“快中求好、变中求新、正守南疆、汇聚八方”为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狠抓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李斌强调          

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安全生产无小事,不能有丝毫的侥幸麻痹思想,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重点抓好危化品、消防、烟花爆竹、农业生产、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同时加大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力度,强化应急保障建设,把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01

要形成多数人管少数人的局面,加强社会面的宣传教育和引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发挥好宣传教育在事故预防中的积极作用。

02

要进一步落实相关部门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抓好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通过我们的工作努力来换取辖区职工群众最大平安指数。

03

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产复工,确保师市辖区安全生产绝对平稳有序,为加快建设南疆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师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代敦点  图:林国强)

编辑:孙阿慧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