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托喀依乡>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阿拉尔市托喀依乡村“两委”后备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10:23:21 浏览次数: 【字体:

阿拉尔市托喀依乡村“两委”后备人才

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村“两委”后备力量建设,根据《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开招聘储备连队“两委”后备人才实施办法》,结合托喀依乡实际情况,现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两委”后备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全日制大专、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2.年龄在35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

托喀依乡“两委”后备人才,能服从村队党支部和村委会工作安排,承担服务农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网格化管理、党建等相关工作职责。

三、工作报酬

1.没有招录为职工的全日制专科生每月6730元(含社保部分);

2.没有招录为职工的全日制本科生每月6830元(含社保部分);

3.具有职工身份地的村队“两委”后备人才每月3800元;

4.退役军人每月4000元(含社保部分)。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三)现役军人;

(四)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招聘流程

此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组织部联审、体检、公示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2日10:00至2022年9月2日20: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线上报名

(1)现场报名地点: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人民政府党建工作办公室。

(2)线上报名:应聘人员将报名所需提供资料以原件扫描的方式将资料发送至邮箱lc_286691396@qq.com。

(3)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报考者应如实填写《托喀依乡“两委”后备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本人页及户主页)、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提供的资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报考人员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考试

笔试、面试时间:2022年9月7日;

笔试考试范围包含公共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两部分,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50%,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50%,笔试、面试统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和文字。

(四)体检

参照公务员入职体检项目进行。

(五)考察

考察工作分为托喀依乡本级考察和师市党委组织部联审两部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是否需要回避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考察。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在同一招聘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录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问题影响录用并查实的,不予录用。

六、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及时关注“托喀依发布”等网络平台)

(二)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影响聘用情形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招聘咨询

联系人:李超

联系电话:13565153539

                 0997-4922114




           阿拉尔市托喀依乡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附件1:阿拉尔市托喀依乡村后备人才招聘报名表;

附件2:阿拉尔市托喀依乡村“两委”后备人才应聘登记表;

附件3:阿拉尔市托喀依乡村“两委”后备人才报名须知;

cc13f3d79eb4416e9fc2d6db6f028e5f.png

扫码下载附件


终审:托喀依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