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托喀依乡>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托喀依乡 | 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2:03:39 浏览次数: 【字体:

托喀依乡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村“两委”后备力量建设,根据《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开招聘储备连队“两委”后备人才实施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托喀依乡村“两委”后备人才。

一、招聘岗位

托喀依乡村“两委”后备人才。能服从村队党支部和村委会工作安排,承担服务农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网格化管理、党建等相关工作职责。

二、工作报酬

退役军人:4000元/人/月(不含社保部分),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专生每月6730元(含社保部分);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每月6830元(含社保部分)。

三、招聘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

1.近三年退役的疆内外退役士兵(本乡退役士兵优先);

2.全日制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同“三股势力”作斗争,能够在反分裂、维护社会稳定和发展乡村经济中发挥特殊作用。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热心为农民群众服务,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能带领农民群众共同致富,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5.具备良好品行和适应岗位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写作等基本素质能力,能基本掌握并使用办公软件。

6.年龄要求:年满18-35周岁;

7.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或具备一定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故意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村“两委”后备人才招聘工作由托喀依乡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落实,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政审—等程序进行。

报名地点:托喀依乡党建办(机关二楼党建工作办公室)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0日—12月5日下午7点半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退役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

    联系电话:0997-4922114

                15026368250

 托喀依乡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20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