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八团>信息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 党委书记、政委 杨征宇

    我的职责: 主持八团党委和八团全面工作。
  • 党委副书记、团长 靳生贵

    我的职责: 主要负责八团行政日常工作和经济发展工作;负责八团全面工作。
  • 党委副书记、副政委 林晓琴

    我的职责: 负责党建工作、组织人事老干、工会、团委(少工委)、妇联工作、访惠聚工作、宣传和文体广电工作、创城和创区工作、财政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财政所、核算中心、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 党委常委、武装部部长 李豪彬

    我的职责: 负责政法、武装、综治、维稳、信访、宗教管理、统战工作和网信工作。
  •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沈磊

    我的职责: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办公室工作、向南发展、机要保密、网信工作、社会事务、教育、卫生、人口计生、社区管理工作。分管纪委、党政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 党委常委、副团长 王宏辉

    我的职责: 负责一、二、三产的全面工作及规划、基本建设、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城镇管理、招商引资、统计、科技和科协、旅游、财政、扶贫、统采、国有资产管理、团场改革工作。主管经济发展办公室、财政所、农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