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团>信息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 第一师阿拉尔市二团(新井子镇)党委书记、政委、新井子镇人大主席 安刚

    我的职责: 主持二团党委、二团新井子镇全面工作。
  • 第一师阿拉尔市二团(新井子镇)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团长、新井子镇镇长 叶祖平

    我的职责: 负责二团行政工作、主持新井子镇政府全面工作
  • 第一师阿拉尔市二团(新井子镇)党委常委、副团长(副处级)、新井子镇副镇长 韩 军

    我的职责: 负责深化改革、一二三产等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协调国土分局、供电所相关工作。
  • 第一师阿拉尔市二团党委常委、副政委 贾春兰

    我的职责: 负责组织社会事务、人大及群团组织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财政所、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核算中心协调教育、医疗、和驻团金融机构、社保所相关工作。
  • 党委常委、武装部长、政法委书记 陈贵荣

    我的职责: 负责政法维稳、信访、法制、统战、民族宗教、兵地融合、人民武装、国防动员、民兵、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分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人武部。协调司法所、派出所等驻团政法机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