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六团>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告知书】致十六团新开岭镇全体居民创城工作告知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18:40:47 浏览次数: 【字体: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最亮底色也是一座城市的最好的名片,我们既是享受者,同时也是责任人。为进一步加强团镇环境管理,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打造洁净、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团镇小区及周边连队的创城工作要求告知如下:

 

一、保持小区内楼道整洁。楼道内不得随意停放自行车、入户拖鞋、花盆等杂物;不乱张贴小广告,有明显污秽、破损、陈旧的广告牌及时更换。

 

二、车辆入位,方便交通。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规范停放、统一朝向,不占用盲道和绿化带,不影响行人通行和正常交通。

 

三、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路面保持整洁,无烟头、纸屑及生活垃圾;不乱扔杂物、乱堆放废弃物等,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和暴露垃圾。确保垃圾桶外观干净整洁、周边无垃圾杂物。

 

四、树立安全意识。不乱搭乱建;不在空中乱拉乱设“飞线”充电;不得在小区的消防通道、消防扑救面等违规停放车辆,不得设置固定路障或限高杆、架空管线等障碍物。

 

五、规范入心,建德立行。不在露天焚烧落叶、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准随地便溺;不损坏公共设施、花草树木,文明养宠;不赤膊或躺卧公共座椅;不在公共区域晾晒等。

 

六、文明入行,人和城美。沿街店铺门前车辆不准乱停乱放、不准占道经营、不准乱丢弃垃圾等,达到“门前三包”(包卫生清洁、包无店外经营、包诚信经营)的要求。

 

七、使用文明礼貌用语,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

 

共创文明城市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共建美好家园需要全镇居民同心维护,请您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携起手来,主动参与,积极支持,为新开岭代言,让家园因我而美丽。

 

 

                                                                                 十六团创城办                

                                                                                   2023年2月9日


终审:十六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