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六团>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十六团新开岭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23:55:42 浏览次数: 【字体:

辖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按照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和部署,我团第一针剂第四批次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将于4月30日开始,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规范和有序开展,特向全体居民作新冠疫苗接种温馨提醒:
1.接种时间:2021年4月30日
2.接种地点:十六团综合文化活动中心     
3.接种对象:18岁以上未接种过新冠疫苗人群(已接种过第一针剂的人员除外)
4.暂时不宜接种的人群:既往发生过疫苗严重过敏反应者(如急性过敏反应、血管神经性水肿、呼吸困难等);患有未控制的癫痫和其他严重神经系统疾病者(如横贯性脊髓炎、格林巴利综合症、脱髓鞘疾病等);正在发热者,或患急性疾病,或患有严重心脏、肝脏、肾脏等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或未控制的严重慢性病患者;妊娠期妇女。
特别提醒
1.凡第一针剂未接种人员请勿在4月29日-30日间离开十六团,目前已接种过第一针剂的人员请耐心等待,如有接种通知,团镇将会及时向辖区广大群众发布信息。
2.提前注册好“一师健康行”、“健康新疆兵团”小程序,不会小程序的,请提前打印好预约接种二维码。接种时携带手机、身份证,并佩戴口罩。
3.服从单位安排,按照单位通知的集合时间和地点,由单位统一组织前往接种点(集合点以单位发布为准)。
4.接种前避免食用含酒精类饮品、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等容易过敏的食品。
5.接种前最好换上宽松的衣服,将身体调整为最佳状态,接种当日避免注射部位沾水并保持清洁卫生,以防感染。
6.接种疫苗前认真阅读预防接种告知书,了解本次接种的疫苗及针对的疾病,积极配合医生的告知、健康询问与检查。
7.接种疫苗后,在现场留观30分钟,无异常方可离开。如出现不良反应,及时就医并电话告知社区。
十六团新开岭镇新冠疫苗接种24小时咨询电话:13364737967
接种新冠疫苗后的居民如有不良反应可拨打急救电话:0997-4617120



十六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4月2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