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四团>信息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 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四团金杨镇党委副书记、团长、政府镇长 湛胜

    我的职责: 主持金杨镇人民政府全盘工作
  • 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四团金杨镇党委副书记、副政委、政府副镇长 杨晓丹

    我的职责: 协助书记抓党的建设及人大工作,负责组织、宣传、文化体育工作,负责政协、工会、妇联、共青团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不含纪委办公室)、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 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四团金杨镇党委常委、人武部长、政法委书记 高云飞

    我的职责: 协助书记抓党委政法、财政工作,协助镇长做好政府工作;负责、信访、法制、国防动员、国防教育、民兵、人影、财政、财政监督、国有资产监管、金融、机关事业单位及连队核算、经济信息和咨询服务工作;分管社会管理…
  • 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四团金杨镇党委常委、副团长、政府副镇长 李捃君

    我的职责: 负责深化改革、工业、农业农村、国土资源、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水利、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城镇管理服务中心(环境保护工作站)。协调国土分局工作。
  • 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四团金杨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 马五一

    我的职责: 负责纪委、团镇党委、行政办公室和机要保密、政研、史志、档案、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绩效考核管理、人大、人力资源(劳动)和社会保障、民政、扶贫、老龄、残联(残疾人保障)、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教育、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