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二团>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24年全民免费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16:01:37 浏览次数: 【字体:

通知:辖区居民请注意!2024年全民免费体检马上开始,具体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1、重点人群(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重精、残疾人)请于2024年2月22日、23日、26日早上空腹、带上身份证、请记清楚自己的电话前往十二团医院二楼体检中心先进行打票在到登记处登记领取体检表去体检。重点人群检查的项目有: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肾功、艾滋病筛查、胸片、心电图、腹部B超(此类人群可提供免费早餐)

2. 一般人群:(15岁-64岁)请于2024年3月14日、15日、18日早上空腹、带上身份证、请记清楚自己的电话前往十二团医院二楼体检中心先进行打票在到登记处登记领取体检表去体检。一般人群检查的项目有: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肾功、艾滋病筛查、胸片、心电图

3. 7连、9连、11连、21连居民均参与台州新村安排的时间进行体检,其他单位居住在本小区的人员参加体检的时候请报清楚你们自己的单位,所有人体检完成必须把体检表交到指定的地方、不允许带回家、避免影响查看体检结果。尤其是家里有老年人和不认识字的人希望大家相互转告,近两年的病情不同于平常,所有人请做到应检尽检。谢谢配合和支持!


终审:十二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