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二团>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公告】塔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12: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为辖区内的选民和群众服务,根据塔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的工作安排,十二团塔南镇人大将于2023年10月10日(周二)组织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群众,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待日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接待时间

2023年10月10日(周二)

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19:30

二、接待地点

十二团塔南镇行政服务大厅一楼105室人大代表联络站

三、接待代表

蒋超 青年路社区居委委员(镇人大代表)

袁捷 十二团医院 药剂科主任(镇人大代表)

四、选民和人民群众反映问题须知

1.选民和人民群众可以向人大代表反映社情民意,对团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普遍性和共性的问题,提出建议或者意见。

2.选民和人民群众应当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公益性、普惠性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或意见。也可以对自己直接或间接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提出意见。

3.下列情况不应当向人大代表反映:①涉及解决本人或者其他个人问题的。②涉及申诉、控告、检举的。③属于学术探讨、产品推介的。④没有具体内容的。⑤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

特此公告。



        塔南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

              2023年10月9日


终审:十二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