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二团>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庆丰收 迎盛会】投稿有奖品,精彩由你拍!@十二团全体职工群众 十二团短视频及摄影大赛活动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1:33:20 浏览次数: 【字体:

“美丽家园十二团”短视频及摄影大赛活动事项


     今年9月23日是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充分展示团镇取得的喜人变化,共同庆丰收、迎盛会,现面向各基层连队、社区、机关、学校、幼儿园及广大职工群众征集以“美丽家园十二团”为主题的短视频及摄影作品,并进行展播,参加评选比赛,相关要求如下:


一、大赛主题:

    活动须以“美丽家园十二团”为主题,围绕基层党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团镇建设、文明实践、生态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发挥短视频传播优势,展示我团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职工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画面,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二、活动时间:9月18日-10月8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鲜明、创新创意,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2.立足基层实际,深入百姓生活,以小切口展现大时代、以小故事反映大主题,提倡说家常话、讲身边事,发现身边之美,讲好塔南故事,形成情感共鸣。

    3.作品必须原创,并且无抄袭、仿冒和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未在任何平台发布,已发布的作品参赛无效。

    4.视频可以用手机,相机等设备拍摄,高清画面,格式为MPG、MOV、MP4等,时间为15秒到120秒之间。

   5.数码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3MB的JPG格式图片。每人限投5幅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手法不限。


四、报送要求:

    短视频及摄影稿件,投稿时请按照【美丽家园十二团】+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信息不全,视同无效)形式报送。集体统一报送的,请写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于截至时间前将作品报送至文体广电服务中心。(联系人:刘慧 电话:17695628254   报送邮箱:1984381822@qq.com)


五、评比方式:

    在团微信平台展播,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分综合情况进行名次评选。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及奖状

   “二等奖”2个,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及奖状

   “三等奖”3个,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及奖状

   “优秀奖”6名,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及奖状


终审:十二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