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王昊

    我的职责: 主持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工作。
  •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余新意

    我的职责: 负责党建、人事、干部管理、机构编制、绩效考核、宣传管理、机关管理和后勤保障;负责抓好财政财务;负责安全生产。分管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财政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阿拉尔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李洪涛

    我的职责: 负责经济发展、固定资产投资、产业发展、经济运行、统计分析等工作;负责国土资源管理、建设规划、征迁与安置、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环保;负责企业服务、行政审批、生产要素保障、…
  •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阿拉尔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 马春磊

    我的职责: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协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