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 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 牛智

    我的职责: 主持工信局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战民族宗教、行政职权、政务公开工作;统筹推进工业经济运行、两化深度融合发展、向南发展、深化改革、招商引资、JMRH发展、行业安全生产等工作;承接师…
  • 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胡思达

    我的职责: 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信息化发展、工业行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能效管理等工作;负责行业标准化和技术基础、工业领域技能培训等工作;负责工信局办公室日常工作;承接部门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董磊

    我的职责: 负责工业经济运行、产业发展规划、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管理、能效管理、企业创新体系建设,保障重要生产要素的供需平衡;负责行业质量管理工作、工业行业网络安全、行业标准化和技术基础;负责财务管理、固定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