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信息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院)长 王强

    我的职责: 主持校(院)机关日常工作。
  •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副校(院)长 霍佳佳

    我的职责: 负责组织人事、校(院)党员培训、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意识形态、绩效管理、信息、网络、群团等工作,负责干部培训工作。分管办公室、培训部、信息管理中心、党员培训教研室。
  •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副校(院)长 胡建萍

    我的职责: 负责党建、纪检、教学管理工作,负责党史党建、哲学社会科学、综合类教学等相关工作。分管教务科、党史党建教研室、哲学社会科学教研室、综合教研室。
  •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援疆),浙江省舟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 陆俊臻(援疆)

    我的职责: 负责对口援疆、援助等相关工作。协管项目、信息、网络工作。
  •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副校(院)长 李静(援助)

    我的职责: 负责科研和经济管理教学工作,协管教学、援助等工作。分管科研办、经管教研室。
  •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校(院)委委员,总务科科长(四级调研员) 郑英

    我的职责: 负责财务、安全稳定、项目建设、后勤服务管理等工作。分管总务科、社会管理办公室(综治安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