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专题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五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11:51:55 浏览次数: 【字体:
附件3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  二十五  批   2023  年  1 月 3 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是否办结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D2XJ202204180049第一师阿拉尔市4团原工程队牛场,4团团部向西两公里的私人牛场,私自扩建并毁坏周围人工林,破坏植被。第一师阿拉尔市4团生态经调查核实,举报情况部分属实。一是第一师阿拉尔市4团原工程队牛场位于第一师阿拉尔市4团团部向西两公里处,原址为第一师阿拉尔市4团老中学学校,2012年被第一师阿拉尔市4团改建为养殖场,2021年4月2日第一师阿拉尔市4团与阿拉尔德翔牧业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二是该公司在未提出林木采伐申请的情况下,于2021年11月挖除47株枯死的杏树(实生苗)、柳树、沙枣树,共涉及面积0.8703公顷(约13亩);三是阿拉尔德翔牧业有限公司未向4团相关部门申请办理用地手续,私自搭建牛圈钢架围栏,占地约4.5亩。部分属实一是阿拉尔德翔牧业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对私自扩建的牛圈已完成拆除,2022年11月20日完成植被恢复种植林木原地补栽工作;二是2022年7月27日师市林业和草原局依法对阿拉尔市德翔牧业有限公司下达《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一林罚决字[2022]第19号),阿拉尔市德翔牧业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4日缴纳林业行政罚款31279.48元,并完成了株行距2米×2米,共计1000株杨树的补植补栽工作。已办结4团对1连连长熊某通报批评
2








……









终审: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