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专题

以作风建设抓工作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7: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6日,第一师生态环境监测站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以作风建设负面清单为导向,开展队伍作风建设,严肃纪律,推动站里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开展此次工作,大家填写了第一师阿拉尔市机关部门作风建设负面清单,对照清单中整治“庸、懒、散、慢、虚”五个方面的30项问题进行自查。会上由站领导开始,干部职工们依次在会上对照作风建设负面清单进行汇报,说出自身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真抓实干,有担当,有作为,严于律己,干好每项工作,杜绝出现“庸、懒、散、慢、虚”等问题,达到新时代好干部标准。

5ef28544aae34aec9a94122d1535eba9.png


终审: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