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专题

不负春光 尽享美好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20:32: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不负春光 尽享美好生活

01

3月30日,五师九十一团红山嘴美景如画,吸引摄影爱好者前往拍摄。秦桂连 摄

02

4月8日,游客在二师三〇团赏梨花。李嘉成 摄

03

3月28日,游客在十二师二二一团赏花拍照。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珺 摄

04

每年4月初,一师四团永宁镇的杏花盛开,微风拂过,落英缤纷,美得让人流连忘返。图为4月7日,穿汉服的游客在花丛中拍照。 林国强 摄

05

4月5日,一名游客在库木塔格沙漠景区游玩。新华社记者 刘红霞 摄

06

4月6日,一对情侣在赛里木湖畔拍摄婚纱照。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07

4月10日,游客在九师库鲁斯台草原游玩。管述军 摄

08

4月9日,游客在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滑雪游玩 。 新华社记者 郝昭 摄

和煦的春风吹醒了沉睡的大地,在春风轻拂下,垂柳吐新绿,万条绿丝如同春之使者,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连日来,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出门踏青、赏花,欣赏美好风景,尽享美好生活。旅游包机及自驾团、定制团陆续抵达新疆,新疆和兵团旅游市场迅速回暖。

这个春天,出游的游客不仅可以看到春回大地的美景,还能感受到兵团旅游业复苏的勃勃生机。

三月,赏花成为游客出游的主要选择,兵团旅游市场也如“春花绽放”加快复苏。

九师举办“花海九师踏春游”系列活动开幕式暨第二届风筝节,期间举办了风筝放飞赛、风筝手绘、风筝摄影等活动。一师阿拉尔市举办首届花朝节,活动期间举办十二花神祈福仪式以及汉服走秀活动。十二师举办以“奋发新征程‘杏’福赏花季”为主题的第八届杏花文化旅游节,除了欣赏百亩杏林的美景之外,游客还体验了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十三师举办东疆夏宫庙儿沟第八届杏花节,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踏青赏花。

春日好时光,兵团各师市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新兴业态不断“升温”。一师阿拉尔市举办 “春润阿拉尔——万紫千红总是春”摄影比赛,向市民、游客宣传推广旅游景区景点。八师石河子市举办青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将兵团的故事与美景以书画的形式展现给广大游客。

芳菲四月,草长莺飞。趁着好天气,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感受大自然的好风光,度过诗意的春日吧。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终审: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