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专题

师市城市管理局荣获“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17:52:29 浏览次数: 【字体:

师市城市管理局荣获“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第一师阿拉尔市城市管理局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期间,营造爱卫宣传氛围,让爱国卫生理念深入人心;稳步推进市容管理,让文明卫生走进千家万户;大力开展环境整治,推动师市环境更加整洁靓丽。在深入开展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镇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导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全国爱卫会授予“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年,师市创卫工作者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爱国卫生工作,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镇创建,不断提高师市职工群众健康水平。

链接:全国爱卫会关于表彰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http://www.nhc.gov.cn/guihuaxxs/gongwen1/202212/b62a64bab824415d89d7d265db11bcf5.shtml


终审:创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