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专题

一师爱国卫生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7 12:46:5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之际,一师爱国卫生战线的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分别于12月17日、24日组织全师爱卫人员开展爱国卫生能力提升工作,学习中华预防医学会组织的爱国卫生技术指导交流课程,并进行线下讨论。近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全面深化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已提上审议日程,待通过后印发实施。《实施方案》将为健康师市行动作出新贡献,促进政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保障群众就医和防疫用品需求,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652f86aaa8654d7eb542bd46ed58206c.png

图文:葛云鹏

终审:创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