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络中国节·端午”专题
归档时间:2023/7/10 18:06:08

十四团开展“侨台心向党,融情端午节”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2: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侨台风采,让侨台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感受到祖国的殷切期望与关怀,更好的团结侨眷台属、凝心聚力,近日,十四团组织开展“侨台心向党,融情端午节”活动。

578e9f9c3ffa4b42aebfaf9598a7d898.jpg

十四团社综办副主任兰顺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以及党的一系列惠侨利台政策进行宣讲,积极引导海外亲属发挥纽带作用,把团场发展成就宣传出去,把团场特色文化推广出去,为团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632cc50cee4044fabbf5dfb257f21628.jpg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座谈交流会,参观红枣文化博物馆、团史馆,让辖区内海外人员及海外人员亲属了解团场发展历程,进一步掌握其所思所想所盼、困难诉求,及时纾难解困。为端午节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开展辖区海外人员亲属包粽子活动,为海外人员亲属送去节日祝福。

65ff236740894693a22769440e97fc2f.jpg

通过此次活动,团社综办充分发挥“侨胞之家”阵地作用,进一步增强海外人员及其亲属对党和国家的认同,增强侨台侨眷侨属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心向党,教育引导子女家属不断增强爱国热情,营造人心凝聚、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团镇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