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络中国节·端午”专题
归档时间:2023/7/10 18:06:08

八团开展“政企清亲‘粽’是情 情系端午暖人心”慰问企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10:00:15 浏览次数: 【字体: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随着端午佳节的临近,连日来,八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19个民营企业,以“政企清亲‘粽’是情,情系端午暖人心”为主题,开展端午节慰问企业活动,做好企业帮扶工作。

八团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师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兵团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在端午传统佳节期间到各团镇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送去粽子、凉茶等慰问品,送去团党委的节日问候。

活动中,团党委书记、政委杨征宇带头深入到新疆博硕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阿拉尔日月钾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表示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对企业靠前服务,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切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每到一个企业,八团团领导对为团镇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各企业疫情当下要坚定信心、守住主业、抢时间、抓机遇,努力开拓市场,稳定生产经营,争创佳绩。

各企业纷纷感谢团镇党委政府对的关心支持,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生产转型,助力八团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网信办lxy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