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络中国节·端午”专题
归档时间:2023/7/10 18:06:08

庆六一 迎端午 同心护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10: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六一、端午双节来临之际,由师市民政局牵头,社会福利中心和兼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困境儿童代表和幼儿园小朋友开展“庆六一 迎端午 同心护未来”活动。

5月29日,在福利中心演艺厅内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洋溢着快乐的气氛,彩色的气球,甜甜的糖果,可爱的孩子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他们活力四射,积极向上,健康活泼。

3e10272625ec494ebadf52cc0ec4338e.jpg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师市民政局领导代表李红光科长讲话,他为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参加关心儿童成长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接下来是银龄大家庭的天使们为活动带来精彩的舞蹈和鼓曲表演《爱情海》,小精灵第二幼儿园可爱的小朋友们,也为大家带来动感的舞蹈。还邀请到师市胡杨救援队总负责人罗队长,给大家普及了防溺水安全常识和海姆立克急救法,活动最后由李科长和各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分发爱心物资,分享香甜的蛋糕,为现场所有小朋友们分发了节日大礼包。

f9556513e17948d3a233282ea02fcfc5.jpg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真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更多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加入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事业,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让未成年人长大成才,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终审:网信办lxy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