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归档专栏>创建文明城市专题>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1/11/15 17:03:03

高标准做好“创城”工作 全力打赢迎检决胜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11:58:3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师市召开“创城”迎检动员大会,对“创城”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出席会议。师市领导梁邦国、依明江·斯拉木、董现荣、李文彬、胡三虎、马荣华、张勇、曹登峰、刘光辉参加会议。

b86ef0d3a2c1472e9b0f5113a9dd6b34.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创城”汇报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创城”迎检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李斌指出:“创城”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兵临城下”的最重要、最关键的时刻,师市党委举全师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背后凝聚着广大党员干部与市民群众无数的心血汗水,如今的阿拉尔市变得靓丽更具魅力,南疆兵团中心城市的雏形已经显现。师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举全民之力,下非常之功,以不胜不休的气魄,全力打赢“创城”迎检的荣誉之战、决胜之战、全民之战。

李斌强调:阿拉尔市作为唯一入围的兵团参评城市,“创城”工作不仅代表师市的荣誉,更承载着兵团的荣誉和期许,师市上下一定要有志在必得的勇气,打赢打好这场“创城”攻坚战,为师市的城市发展增光添彩。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测评体系和任务清单问题,把工作焦点对准问题点位,把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抓紧抓实,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错过一个盲点”,保证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以狠抓落实的担当,拉高标杆,精准发力,全面抓好工作落实。要从细节抓起、从小处着手,精益求精抓好创建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要把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转变成全师市“创城”工作的洪荒之力,转变成忠诚履职的职责使命,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奋斗目标。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