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归档专栏>创建文明城市专题>创城进行时>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1/11/15 17:03:03

文明“不打折” 创建“不打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13:38:03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

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

6月6日

师市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

各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职工

放弃周末休息时间

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和引导者
坚持文明创建“在日常”“在经常”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垃圾袋、铁锹、钳子等工具,对辖区内乱堆乱放、机动车不规范停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有的志愿者在小区内施划停车线、引导小区居民规范停放车辆;有的志愿者钻进绿化带灌木丛中,捡拾垃圾、清除石块杂草;有的志愿者向商户宣传“门前六包”等规定,明确商户在环境卫生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形成了一道文明宣传的美丽风景,得到小区居民的点赞。

“不打折”的文明靠点滴积累、不懈坚持,“不打烊”的创建助推实现市民素质与城市品质同步提升。目前,师市老旧小区面貌整理一新,大街小巷干净整洁,城市交通秩序井然,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大大提升。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