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归档专栏>创建文明城市专题>创城进行时>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1/11/15 17:03:03

师市召开“创城”工作交叉考核测评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1:44:4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师市召开“创城”工作交叉考核测评通报会。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文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师市通过开展“奋战30天 闯过第一关”攻坚行动和志愿者服务日活动、综合整治活动,取得了实效,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宣传引导作用增强,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有了显著提升,夯实了“创城”基地。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创城”“创区”誓师大会精神,举全师市之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交叉考核测评反馈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计划和方案,切实做到整改工作时间到点、责任到人,全面做好提质达标工作。 要着力提升全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创城”环境。 要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健全完善“创城”电子档案。 要充分发挥好示范点的标杆作用,掀起比着学、比着干的“创城”高潮。 要久久为功,形成常态化机制,持续推进“创城”工作。 创城办要做好统筹、指导工作,带动师市各族干部群众以三五九旅传人的血性和担当,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师市有关部门、街道办和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团镇党政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