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归档专栏>创建文明城市专题>创城进行时>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1/11/15 17:03:03

志愿服务“热”动全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10: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正在第一师阿拉尔市如火如荼地进行。这场战役中头戴红帽,身穿红马甲、迷彩绿的志愿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深入社区、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5月5日,幸福路街道办、金银川路街道办、青松路街道办组织辖区各单位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有的志愿者在清理楼道内的小广告和垃圾

42471aab50cf420f91074ab57f47ffcf.jpg

54c4120956154f7d92362e8c1b7587b2.jpg


有的志愿者对绿化带进行拉网式清扫

有的志愿者在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有的志愿者在清理卫生死角

    志愿者夏国庆说:“创城是阿拉尔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能参与到阿拉尔的发展和建设中,我感到很荣幸。我愿意扎根基层,为阿拉尔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自师市启动“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志愿服务日活动以来,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周围播撒“创城”人人有责的种子、带动更多的居民一起参与一起“扮靓”家园、提升阿拉尔市的文明形象。  


    新苑小区居民许秀梅表示:为“创城”奉献,为阿拉尔添彩,是我们老同志的真诚意愿,是一种责任。如今小区环境卫生变好了、绿化带也没有垃圾了,楼道内也没有小广告了,看到阿拉尔一天天变美,一天天变好,很是自豪。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