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拟享受2023年下半年支持粘胶纤维就地转化奖励资金(第二批)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10:55:4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第一师阿拉尔市2023年下半年稳经济促增长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师市党办发〔2023〕29号)政策,2024年1月4至1月10日,我局牵头组织申报,经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初审,师市工信局复核,现将2023年下半年第二批粘胶纤维就地转化奖励资金情况公示如下:

初步核定,新疆正宏新材料有限公司2023年下半年第二批无纺布销售数量824.81645吨,按照每生产并销售1吨无纺布给予300元的标准,拟奖励资金24.7444万元,公示期2024年1月15日—1月19日,共计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均可向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提交书面材料,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超出期限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997-4696125

地址:阿拉尔市青松路北128号第二办公区四楼


                                                                         第一师阿拉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15日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