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阿拉尔市人民政府——我为阿拉尔市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13:45:31 浏览次数: 【字体:

对政府工作,你有什么建议?说出你的看法,共建美好阿拉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汇民智、聚民力,结合民生实际,高质量起草2024年阿拉尔市政府工作报告。即日起至2024116日,阿拉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阿拉尔市人民政府——我为阿拉尔市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建言征集活动,征集你对政府工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个领域的真知灼见。你可以通过扫描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阿拉尔发布微信公众号上的二维码参与建言活动,你们的建议将使政府工作更接地气、更得民心。对收到每一条意见建议我们都将认真研究、视情吸纳,努力以更加贴近民情的报告、更加顺应民心的行动,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向往!

5fb157e48cc94355bbca03fe0b17d262.jpg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