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第一师阿拉尔市2021年促进“四上企业”发展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0: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盘活师市“四上企业”升规达限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师市营造盘活存量、勇拓增量的良好氛围,结合2020年促进“四上企业”发展奖励办法执行情况,拟对2021年奖励办法进行修订。现就相关内容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1468054406@qq.com

2.通信地址:新疆阿拉尔市幸福南路737号行政服务大厅219办公室(6372023)

意见反馈截至时间为2021年4月8日前。

附件:关于修订《第一师阿拉尔市2021年促进“四上企业”发展奖励办法》(修订稿)

                                                                                               

师市服务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


第一师阿拉尔市2021年促进“四上企业”发展奖励办法(修订稿).docx

第一师阿拉尔市2021年促进“四上企业”发展奖励资金申请表.docx


终审: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