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继续公开征集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 投资项目评审专家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4: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壮大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力量,充实丰富专家库专家类别。根据《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工作管理制度(试行)、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库管理制度(试行)和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投资项目咨询评估单位管理制度(试行)》(师市发改发〔2022482号)文件精神,第一师阿拉尔市发展改革委面向社会继续公开征集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级事业单位、大专院校、设计单位、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单位相关项目评审专家。

二、评审专家行业范围

(一)农业、林业、渔业;

(二)水利水电;

(三)电力(含火电、新能源);

(四)天然气;

(五)公路;

(六)水运;

(七)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

(八)轻工;

(九)建材;

(十)建筑;

(十一)市政公用工程;

(十二)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

(十三)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岩土工程;

(十四)财务会计;

(十五)工程造价;

(十六)健康医疗卫生;

(十七)综合经济(规划、评估);

(十八)其他(以实际专业为准)。

三、申请入库专家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好的专业素养、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从事相关行业专业工作满十年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持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中国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国内外特殊专业人员和本行业知名专家,年龄不受限制)。

(三)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相关项目咨询、设计和建设的规程、规范等技术、经济标准,有评审或类似评审的实践经验。

(四)自愿参加项目评审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评审过程中的现场勘察、调研及评审等工作。     

(五)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第一师阿拉尔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的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工作,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申请入库专家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采取个人自愿申请和单位推荐方式,填写好《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申请登记表》并经单位签字盖章报送投资项目服务中心。

(二)提供资料。申请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申请登记表》,以PDF扫描件发送至QQ邮箱1227624655@qq.com

(三)报名时间。第一师阿拉尔市发展改革委长期接受报名,定期更新专家库人员名单


附件:1.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申请登记表

                       2.承诺书

  联系人及电话:王俊青  17600017017

 

                                                   第一师阿拉尔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523


 

 

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申请登记表.docx

承诺书.docx



终审: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