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征集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测等网络终端运行维护单位的公告(2023年 第(13)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17:42:2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网络运行维护单位

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现有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等在线监测网络系统,为保证各系统安全有效运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测等系统网络运行维护单位,具体工作如下:

一、工作范围

(一)保障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测等网络终端稳定运行;

(二)保障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测等网络通讯线路畅通;

(三)负责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测等网络终端设备的日常维护;

(四)负责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测等网络终端服务器、及其他附属设备运行维护。

(五)支付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测等网络链路费用。

二、维护单位应具备的条件

(一)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需提交营业执照扫描件);

(二)运维人员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计算机理论水平较高,网络运行工作经验丰富;

(三)运维单位办公场所应在阿拉尔市城区内,能亲自或指派助手定期驻我局工作者优先;

(四)根据《关于落实好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新财购〔2022〕22号)要求,此次面向社会中小企业征集网络运维单位。

三、服务期限和服务费用

服务期限1年,预算运维服务费用15万元。

四、报名时间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示7日(自然日),有意向单位请于2023529日前前往师市应急管理局报名。

五、征集程序

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安监科负责报名资格审查与初步筛选,按照公平竞争、择优选聘原则,在综合考虑应聘运维单位委派运维工作人员的资格条件、学历履历及运维经验等因素,形成运维单位候选名单并按规定报批。

  人:佟学勤   

联系电话:6359109

    址:师市第二办公区6楼604办公室

 

                                        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2023522


终审: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