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对2023年2月拟奖补稳就业、促生产政策措施人员名单的公示(第一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22:46:2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2023年首季稳就业促生产政策措施的通知》(师市工信发电〔2023〕1号)、《2023年首季稳就业、促生产政策措施补贴资金申报指南》(师市工信发电〔2023〕3号)要求,我局组织各团镇、经开区对2023年2月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岗人员开展奖励申报。

经各团镇、经开区初审,师市工信局会同师市人社局、统计局等部门联审,拟确定2023年2月第一批符合奖补条件企业在岗人员5544人,补贴金额1663200元,现按照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5月19日—2023年5月25日止(公示期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均可向师市工信局提出书面材料,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附件:拟奖补规上工业企业2023年2月稳就业、促生产在岗人员名单(第一批)

监督电话:0997-4696125

地址:阿拉尔市青松路北128号

                                                                          第一师阿拉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19日


拟奖补规上工业企业2023年2月稳就业、促生产在岗人员名单(第一批).pdf

               

  

                     


终审: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