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专项整治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12:04:5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师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部署要求,现就“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通告如下:

1.各单位要僵尸类”“空壳类信息平台、APP等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进行清理,完善相关管理工作规范。

2.各单位要加强对工作群(QQ群、微信群、钉钉群)管理,对同类型工作群进行整合,避免多头设置、重复设置;对于临时性、阶段性的群,应在工作结束后及时注销或解散;对于长期未使用或使用频率过低的僵尸群,应及时注销或解散。

3.落实好工作群实名制,谁建群谁负责对于已经调离工作岗位或与群工作业务范围无关成员,应及时移除群组。

4.工作群内严禁发布与工作无关的言论、图片、链接等信息。

5.严禁随意通过网络摊派任务、强制打卡、点赞投票。

发现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可向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网信办举报,举报电话:0997-6352269,举报邮箱:alewxb@163.com

 

 

       中共第一师阿拉尔市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355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