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十四团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8:13:0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环境保护部令2015年第35号令)将“十四团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生活垃圾处理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向公众进行第二次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十四团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四团

建设内容: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一座,容积10.39万立方米。

、公众意见征集

(1)公众调查内容

根据项目特点和周围环境特征,调查内容主要包括:被调查者的基本情况、被调查者对目前居住环境的态度、对项目建设所持态度、有何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建设产生的环境影响,如噪声、大气、水等的态度和意见、公众认为的项目建成后的作用。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项目所在地及周边区域公众,以及对本项目建设有意见和建议的公众。

(3)公众参与联系方式

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oyfukpJX 密码:r2thcy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xjhbcy.cn/hbcyxh/xxgk/255400/hjyxpjgzcygs/284162/index.html

公众可以书面意见、电话等方式,与承担环评工作的环评单位或建设单位直接联系,公众参与联系时限为10个工作日,公众参与联系方式如下:

三、建设单位及环评单位通讯信息:

(1)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四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陈工-13899259286

(2)环评单位

单位名称:成都新环众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18884134015邮箱2391720144@qq.com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四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终审: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