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团田园特色小镇万头奶源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9: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成都新环众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团田园特色小镇万头奶源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4号)的相关要求,本项目公众参与进行第一次公示,情况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团田园特色小镇万头奶源基地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四团东侧17km处

建设内容:

本项目养殖占地1000亩,种植占地19000亩。

项目设计总存栏规模为10000头的奶牛场一座其中成母牛5800头,后备牛4200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疆地区优质奶牛养殖基地。

19000亩的饲草种植基地一处其中种植青贮玉米10000亩,苜蓿种植9000亩。

二、建设单位信息

建设单位: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第一师阿拉尔市

  人:李工-13325510533

三、环评单位信息

评价机构:成都新环众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77号

  人:王工-18884134015

   箱:2391720144@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及各阶段工作初步安排

1、工作程序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大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收集相关文件,进行初步的实地调查;第二阶段为正式工作阶段,进一步做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并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环境影响评价;第三阶段为报告书编制阶段,其主要工作为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的各种资料、数据,给出结论和建议,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

2、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现场踏勘及环境敏感点调查;阐明拟建项目所在区域环境质量现状;进行环境现状监测;对工程施工期、营运期环境影响进行预测评价;提出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和建议。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意见表网络下载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反馈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1、可通过联系电话或电子邮件向建设单位反馈公众意见;

2、可自行填写公众参与调查表后发送至建设单位邮箱;

3、可打印填写公众参与调查表后,通过邮寄、自送等方式提交至建设单位

 

 

 

                                                                      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10日


终审:一师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