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拟报批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20:34:3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公司于20214月委托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对本项目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进行拟报批的公示,以听取社会各界对该规划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的全文网络链接如下:https://share.weiyun.com/zB0Wsh76

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如下:https://share.weiyun.com/maest1KE

                                                 新疆嘉恒热电有限公司

202158 

终审:生态环境局